s冰糖雪梨s

话本小说s冰糖雪梨s

再次来哈尔滨

  两天后张云雷杨九郎在北展开了自己的专场
  在后台琪琪前给九郎简单的擦了一下粉弄了一下发型,就去给张云雷化去了
  “宝贝儿我们月初就去哈尔滨了,你开心吗”
  “不开心那太冷了”
  说着琪琪就给张云雷擦着粉
  “可是我开心”
  说着站起来就在杨琪的脸上亲了一口
  一个小时后琪琪给他化完了
  张云雷杨九郎换上了大褂就上台了
  演出进行的时分顺利
  结束前张云雷还检查了作业乾坤带
  月初哈尔滨前夜
  张云雷特意给琪琪买了羽绒服,就怕她这几天去哈尔滨冻着
  下午几人坐着飞机就来到了冰城
  刚下飞机粉丝那是疯狂的狠哪
  一路小跑追着二爷和九郎的脚步
  张云雷一回头的时候已经看不见九郎和琪琪了
  他有些着急的喊着
  翔子翔子”
  可是没人回应他
  而一遍的九郎和琪琪已经快让粉丝给包围了
  “请大家让一让好嘛,谢谢”
  这时琪琪不小心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摔倒了地上
  九郎马上扶起妹妹说道
  摔疼没啊”
  “没事哥”
  杨琪捂着右手手臂说道
  他们出了机场坐上了车直奔酒店
  到酒店后琪琪的电话就响了
  琪琪拿起电话一看是源源便接起来了
  “喂源源”
  “杨好琪说好的陪我一天两夜说话算数不”
  “当然算数,我先去冲个热水澡,一会给你发定位你来吧”
  “好嘞”
  琪琪挂断电话后就去了浴室,结果发现浴室的水放不出来,而且发现洗漱用品好像都在张云雷哪里
  说着她敲向了张云雷的门
  “谁呀”
  “磊磊”
  张云雷一听是杨琪就开了门
  “怎么宝贝儿”
  “我洗漱用品是不是在你这啊”
  “嗯在箱子里”
  “我能不能在你屋洗个澡呀,我屋的水打不开”
  说着话杨琪一直用手捂着她的右手手臂
  “你是故意想在我屋洗澡吧,你想调戏我呀”
  “你能不能正经点,我屋的水真打不开,不信你去看看”
  张云雷低头看着杨琪捂着右手手臂心疼的说道
  “手怎么了”
  “没事”
  “你过来我看看”
  说着就鲁起杨琪的袖子
  “怎么肿了这么一大块,在哪弄的,昨天还没有呢”
  “哎呀没事就是刚才在机场摔了一下”
  张云雷一听更心疼了拿起电话就叫九涵下去买药
  “你先去洗澡洗完了我给你擦药”
  半个小时后琪琪穿着浴袍出来了
  琪琪拿着手机给闺蜜发了个定位
  “过来我给你擦药”
  “哦”
  说着琪琪便坐在了床上
  张云雷就给她擦药
  擦完药后杨琪起身准备回屋
  张云雷一个反手就把她拽了回来
  “嘛去呀”
  “回屋啊”
  “回什么屋啊”
  说着就把琪琪压在了床上
  “宝贝儿来哈尔滨了”
  “我知道啊” 
  “还记得这个酒店吗”
  琪琪脸红的说道
  你要干嘛”
  “你说呢”
  说着便亲吻杨琪
  俩人在床腻歪能有十五分钟
  “别闹了一会你还演出呢”
  “我不我就不,你给我过来”
  说着就把杨琪往怀里搂着
  “宝贝儿,再次来哈尔滨不想说点什么吗”
  “嗯,冷”
  “哎呀,我没问你这个,你跟我装糊涂是不是”
  琪琪一把搂住张云雷的脖子说道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
  还没等杨琪把话说完,她电话就响了
  “喂源源,你到了,你上来吧,510房”
  琪琪挂断电话后回头亲了一口张云雷说道
  “源源来了,我走了”
  “好,一会走的时候我叫你”
  “那我走了”
  “嗯”
  张云雷依依不舍的说道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