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冰糖雪梨s

话本小说s冰糖雪梨s

短信事件

  没过几分钟刘歆源就上了来
  “你速度挺快吗”
  “你这几天陪我你家张云雷不会生气吗”
  “他没你们想的那么小心眼吧”
  “对了琪琪你看这是什么”
  说着刘歆源从包里拿出来两张门票
  杨琪看了她一眼“你疯了吧,买前台的票,你想看我带你去后台呀”
  “那多不好意思呀,我跟你说你家那位真不愧是云雷灰呀,幸好我手快,要不都抢不到”
  琪琪一听这句话心里美滋滋的
  “源源,我可能在不了台下看,那帮粉丝眼睛可贼了,肯定能认出我来,我哥在台前说我在台下看也不是那么会事呀”
  “杨好琪,你这点面子都不给我,咱俩白处了这么多年了”
  “没没没,我不是那个意思你别生气”
  琪琪刚给刘歆源哄开心了
  这头就有人敲门
  “谁呀”
  “宝贝儿我们该走了”
  “哦,好我马上穿衣服”
  说着带着刘歆源就下楼上了车
  酒店离剧场还比较近,开车20分钟就到了
  可是一下车的时候琪琪就傻眼了
  “我的妈呀这么多人”
  张云雷扭头看了她一眼
  一会下车我和九涵先下去,你和你哥后下,九郎你护着她点”
  说着张云雷便和九涵先进去了
  九郎右手护着琪琪,左手提着化妆箱往上走。
  “琪琪我在台下等你哈”
  源源突然大喊
  这一喊不要紧旁边的粉丝大多数都听到了
  纷纷议论着什么
  琪琪尴尬的用手向她摆了个OK手势就进去了
  进了后台琪琪便把手机放在了化妆台上去了洗手间
  九郎坐在化妆台前等待琪琪
  这时琪琪短信来了,并且还来了很多条
  九郎想也没想的拿过手机便看着上面写到
  “我们终于要见面了”
  九郎看短信越想越不对劲
  这时琪琪从洗手间回来了
  “哥,你坐好我先给你化”
  九郎回头看了妹妹一眼,见她是自己进来的起身就把休息室的门给关上了
  “哥你这是干嘛呀”
  “琪琪,给你发短息的人是谁呀”
  说着便给妹妹看手机
  琪琪一听便有些害怕了
  “哥,我不认识这个人”
  说着琪琪就开始给九郎讲述着这一年来短信事件
  “过年就给你发骚扰短息”
  九郎吃惊的问道
  “嗯”
  琪琪轻轻的点了点头
  “你怎么不和我说呢,你去通信公司查了没有”
  “查了大海捞针”
  “张云雷知道吗”
  “他不知道你先别告诉他”
  刚说着张云雷便推门而入
  “你俩干嘛呢,关什么门呀”
  “我怕琪琪冷,就把门关上了”
  说着琪琪就简单的给九郎化了一下妆
  二十分钟后便给九郎化完了
  “到你了小祖宗”
  张云雷一听到他了便开心的坐在了化妆台前
  “宝贝儿明天带你去个好玩的地方”
  “磊磊我都答应源源了明天陪她去逛街”
  张云雷一听撇了撇嘴说道
  好吧你去吧”
  一个小时后张云雷的妆化完了
  张云雷和杨九郎换上大褂准备上台
  张云雷上台前会习惯的回头看她一眼
  上台后琪琪便在侧幕后看着他和哥哥演出
  演出没过20分钟张云雷说道
  这相声没法说了”
  说着转身就向侧幕走去,站在侧幕里的琪琪吓了一大跳,赶紧摆手让他回去,可是张云雷根本没听她的
  在侧幕后照这琪琪的脸蛋就亲了一下,九郎看到后赶紧跑到侧幕小声的说道
  你俩别闹了”
  说着就把张云雷拽回了舞台
  琪琪美滋滋的就转身就走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