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冰糖雪梨s

话本小说s冰糖雪梨s

闺蜜的阴谋

  大约20分钟左右,她们到达中央大街
  她们东走西看,看到稀奇古怪的东西就一阵玩耍
  一下午逛了好几家商场
  晚上7点左右张云雷见杨琪还没回来便打了电话
  “玩野了吧,什么时候回来呀”
  “我们俩直接去剧场,不用等我了,我给你带了好吃的”
  简单说了两句话琪琪就和闺蜜打了车去了小剧场
  到了后台琪琪就把好吃的递给了张云雷
  “买的什么呀”
  “哈尔滨正宗大冰棍,你先吃,吃完我给你化”
  说着琪琪坐在了源源旁边有说有笑的闹着
  张云雷越想越生气
  “平时他的宝贝儿都是黏着他的,怎么来到这居然不理他了”
  源源用着余光瞄着张云雷的表情心里开心极了
  “我去一下洗手间”
  说着源源就走了
  琪琪起身走到张云雷面前准备给他化妆
  “宝贝儿,晚上吃什么呀”
  “我门俩有可能一会还要出去”
  “这么晚了还出去呀”
  “嗯,我们俩一会要去吃哈尔滨小吃”
  “我也要去”
  “我回来给你带好吃的”
  这边洗手间的刘歆源拿出手机发送了短息说道
  “我这边一切正常”
  刘歆源刚回到就开始催着琪琪
  “琪琪我门什么时候走呀”
  “快了快了,在有十分钟吧”
  说着手里拿着发胶就照着张云雷的头开喷
  “我在门口等你呀”
  “嗯好的”
  杨琪刚要走就被张云雷拉了回来
  “我不让你去”
  “哎呀我一会就回来了,乖啊”
  “闺蜜闺蜜,我也没见你陪子墨这么多天”
  琪琪一听生气的说道
  “我陪我闺蜜呆两天怎么了,你能不这么小心眼吗”
  刘歆源在门外看着俩人吵架心里乐开了花
  说了没两句之间杨琪气冲冲的出来了
  “杨好琪你给我回来”
  张云雷在后面生气的喊道
  刘歆源见杨琪出来了,便上前说道
  “你们俩吵架了”
  “没事,不用管他,我们玩我们的”
  说着二人就离开了小剧场
  从剧场出来后琪琪就有点后悔了
  走了没十分钟刘歆源便说
  “走带你去个好地方”
  还没等杨琪开口源源便拽着她往酒吧门口指着
  意思进去,杨琪摆摆手,经过几分钟,杨琪妥协了
  进去灯光闪烁,舞池中央男女扭动身体
  男的在寻找猎物,女的挂着妩媚的笑容
  虽说杨琪以前去过酒吧,但是今天她有点害怕
  手握紧着闺蜜,闺蜜知道她的变化,没理会
  找了个空座边拉着琪琪边说道
  琪琪我们去那边坐”
  刚坐下又叫了了服务员拿酒
  “少喝点”
  “没事我今天高兴,我们今晚不醉不归,琪琪我敬你,谢谢你这两天陪我,我开心”
  杨琪也不好推辞喝了几瓶头开始晕了
  闺蜜拿出手机编辑了一条短信
  快来吧,她不行了”
  这头拿着衣服迅速的走了出去
  杨琪感觉自己喝醉了意识的给杨九郎打了个电话
  “哥,来接我”
  “你在哪里,发个定位给我”
  说完挂了电话,还好地方不是很远
  20分钟后杨九郎打车来到了酒吧门口
  进去的时候他突然看到熟悉的背影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