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冰糖雪梨s

话本小说s冰糖雪梨s

台下的小波动

  当张云雷在看侧幕的是时候琪琪已经不在哪里了
  过了没两分钟前排观众有点小波动
  琪琪找到源源后就坐到了她旁边小声的嘟囔道
  “行啊,你下血本了,离这么近”
  只听琪琪身后的观众开始小声的说道
  “这不是九郎妹妹”
  “是她吗”
  “是的是的,我在三庆见过她”
  琪琪回头对着粉丝点了点头做了一个嘘的动作
  而在台上的张云雷和九郎也看到她了
  张云雷时不时的还向她的方向看着
  这时琪琪掏出了手机冲着台上就开始拍照
  拍完后便发了朋友圈写到
  “我也是粉丝”
  然后发了个偷笑的表情
  演出结束后刘歆源便把杨琪拽走了
  “你等一下我包还在楼上呢”
  说着就往楼上走,可是楼梯口已经堵满要签名的粉丝们
  琪琪拉着闺蜜就挤进了楼梯口,刚一抬头便看到了九涵下来
  “姐你去那了等你半天了”
  说着就护着琪琪往里走
  护到安全地方九涵转身就对楼下的粉丝说道
  “大家回去吧,人这么多二爷也不能下来”
  九涵刚这么一说就看到粉丝听话的散场了
  琪琪带着源源上楼便收拾东西
  刘歆源和张云雷杨九郎打了招呼便同杨琪在哪里收拾东西
  杨九郎看着妹妹上来后便说道
  “粉丝走了吗”
  “嗯走了”
  “箱子放这吧,明天还来呢,提着怪重的”
  “好吧,大褂也放这吗”
  “放这吧,别拿了”
  “宝贝儿你想吃什么呀”
  “老地方吃呗”
  “你看我都说了多余问她”
  琪琪回头白了一眼九郎
  说着几人便下楼去吃了饭
  吃饭过程中刘歆源一直在不停的玩着手机
  吃过饭后回到酒店
  源源便同琪琪进了屋
  “宝贝儿你过来一下”
  琪琪回头看了一眼张云雷
  “怎么了亲爱的”
  “她什么情况”
  “去我那住啊”
  “她不结婚了吗,在外头过夜她老公不吃醋吗”
  “你当所有人都是你呢”
  “你给我回来”
  说着张云雷便把杨琪拉回了身边
  “啊,怎么了”
  “胆肥了吧你”
  “行了不闹,等回北京我什么都听你的”
  说着拉着闺蜜就进了自己的房间
  “杨好琪,你等着看我回北京怎么收拾你”
  回到自己的房间两人洗漱完毕后便睡觉了
  俩姐妹躺在床上聊着她们大学的往事
  聊着聊着琪琪就进入了梦乡
  这时刘歆源又拿起手机不停的在哪里打字,边打字还边阴险的笑着
  第二天一大早,源源就把琪琪给叫起来了
  “琪琪今天我们去中央大街”
  “姑奶奶才6点我在睡一会”
  “可是我可激动了呢”
  “我们10点出发就行,你让我多睡一会吧,昨天陪他录节目录的很晚”
  “好你睡吧,8点我叫你”
  说着源源也倒头大睡
  俩人睡的正香被敲门声惊醒
  “谁呀”
  “宝贝儿起了没啊”
  “没有呢”
  “起来吃点东西吧,九涵买了早点”
  “哦来了”说着琪琪穿着外套便去开门
  “晚上能陪我了吧”
  张云雷用唇语说着
  “看你表现”
  琪琪也用唇语回复了他
  说着琪琪就关上了门
  “源源起来吃点东西吧,一会不是要去逛街吗”
  “嗯好”
  说着刘歆源便起来
  俩人吃完早饭,收拾完就直奔了中央大街。

评论

热度(10)